夜无瑾

[修因]前世?今生!

第一篇文,脑洞奇特,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前:宗主阿修罗X宗主哥哥因陀罗
后:宗主阿修罗X月华凤族大长老因陀罗
(因陀罗后期身份复杂,后期再论吧눈_눈)
注:辉夜姐姐不是坏人,有性转注意。不定期更,长短不定。
——————————————————————————————————
第一章
忍宗
 一个绝美的人儿正站在这个城市的最高处,失神地望着天际。被雨水洗刷后的金阳将刺目的金光洒在那人儿的脸上,只是刹那瞬间,却惊现一张惊世绝美的容颜:圆润的眉;小巧的鼻子;黑如金墨的眸瞳看不出任何情绪,合着修长的睫毛,如两决泛着冷光的墨石嵌在精致而又透着病态般苍白的脸蛋上,这两种与生俱来就不会相合的色彩却在那人儿脸上看不出一丝违和,相反却衬得更加完美;紧紧抿着的唇苍白得看不出曾经的红润,却张示着主人所承受的痛苦……高楼脚下的街道上没有一个人,最后一支的巡逻队正经过此地。“快看!”一个眼尖的人发现楼顶的人儿。全队的人一齐抬头,“是因陀罗大人!”队长大喊道,随后有些警惕地望着楼顶上的因陀罗。“队长,这……”巡逻队队长示意其他队员不要动,沉声道:“先去找阿修罗大人,羽衣大人和羽村大人估计也会在,无论如何,都不能让那男人对城市大打出手!”毕竟因陀罗的力量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是!”
         因陀罗把视线从远方转回来,眼里闪过一丝光,却重又暗淡下去。身体再一次感到无力和蚀骨的疼痛。因陀罗勾起唇角,真不够安分啊,居然敢在自己体内下那种东西,时间也快要差不多了啊。因陀罗摸袖子里的东西,希望这东西不会让自己失望吧
         “老头子,我都说过,我·绝·不·订·婚!”“做为忍宗的继承人你必须这么做!”“有我尼桑一半漂亮我就直接娶!”“别扯偏话题!”……屋内的两人吵得热烈,屋外羽村倚在门边听着巡逻队队长的汇报。点头表示自己知道并打发巡逻队退下后,羽村仰起头看着天上的月亮,回想起昨天因陀罗突然回来问自己要解封母亲的封印的钥匙时,因陀罗的脸色似乎有些不对劲,出于对孩子的信任自己就没有多想,毕竟是因陀罗的孝心,也不好拒绝,话说他这次也应该想回来了吧?希望他这次外出游历能收获不少东西,至少不再那么淡漠了。羽村回首望着正在争吵着的阿修罗和羽衣,没由来地感慨一声,因陀罗和阿修罗都是自己和哥哥护在心尖上的孩子啊。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羽村将担忧的目光再次看向月亮,随后笑自己太过紧张了,因陀罗来问自己要钥匙时,就说明他已经拥有与母亲匹敌的实力与自信了,真好呢,孩子们都长大了啊!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无奈地看还在屋内争吵的两人,羽衣释然一笑,抬脚走进屋内。
        月球核心
        紫色的链条锁住了阵法中心的白发女子。明明拥有沉鱼落雁般的美貌,却甘心被囚锁于此。半垂着头,跪在阵法中央,双手相交放在腿上,这个姿势好似在忏悔,又像本就在做此事。辉夜微睁着眼睛,泛着许些紫意的白眼空洞而无神。封闭的空间里响起轻盈的脚步声,有多久没听到脚步声了?辉夜这样问自己。来人走到辉夜面前站定,轻轻地唤:“好久不见,辉夜姐。”辉夜的身体猛得一征。如果之前被博西控制的辉夜无情残暴的话,那如今已脱离博西的控制并恢复以前的记忆和性格的她就是自信乐观甚至有些蛇精了。来人的一句“辉夜姐”让辉夜猛地抬头,来者是一名看似十九岁的青年,看到辉夜看向自己,脸上顿时漾出一个舒心的微笑。看着青年微笑的样子与自己少时记忆中的少年愈发相似,辉夜有些忐忑、惊喜地开口:“南宫赤因罗?”被点到名字的青年只是笑而不语,并没有回答辉夜,眼里的笑意愈深。辉夜见青车不回答,就直接仔细地上下打量着他,嗯,灵魂气息是不会错的,脸似乎和羽衣有点像,血液里好像和自己有点亲切感,既然不是本人,那就是轮回转生了。嘛,自己只有两个儿子(咳,黑绝不算),更何况赤因罗这次的转生不仅血液有自己的基因还和羽衣有点像,唯一的可能就是,赤因罗这一世是自己的孙子!想到这点的辉夜猛得跳起来,站在原地疯癫癫地大笑:“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放心吧,因罗,姐姐,啊不对,奶奶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对了,你这一世叫啥来着?”因陀罗看着一高兴起来就脱离人设的辉夜,忍着体内的剧痛开口回答:“是的,这一世我是你的大孙子,大筒木因陀罗。” 
          辉夜虽然有些兴奋过头了,但还是能看到因陀罗苍白得有些过分的脸色,听出他声音里的一丝颤抖。想要开口,却看到因陀罗熟练地亮出写轮眼解开自己的封印时,又想到他只是恢复记忆,估计实力和血脉都没有恢复。心疼地看着眼前的既是挚友(前世)又是亲孙子(今生)的因陀罗,即使隔着几米的距离辉夜还是能感受到了因罗陀的颤抖。封印完全消失,因陀罗晃了几下,之后就直挺挺地向后倒去,辉夜见状瞬移接住他的身体,并抓着因陀罗的手替他把脉。颤抖着手拔开他额前的碎发,金蚕盅标志性的金点正如一滴金落在因陀罗的额头上,金点正中的绿末毫无疑问地告示着他人下蛊者又在因陀罗体内下了弑神草。辉夜从未这样生气过,只能一边给因陀罗输入查克拉一边把给他下毒的人想了一百个整死他们的方法。一刻钟后,因陀罗悠悠转醒,看着一脸担忧的辉夜,心里一阵温暖。还没等辉夜开口问,因陀罗就开始把事情的起因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她了。听因陀罗讲完,辉夜差点没要直接杀去地球。因陀罗拿出袖子里的东西——一个小瓷瓶,在辉夜面前扬了扬,开口安慰她:“放心吧,只要有‘至方’在,顶多睡个三年,不过,你要帮我在父亲和叔父面前保密,当然,更不能让际修罗知道。”辉夜看着因陀罗手中的至方,没由来地叹了声,什么时候阿修罗把因陀罗的心给拐走的?!点点头表示自己会照做。在回去的路上时,因陀罗告诉辉夜自己会解开她的封的原因后,辉夜瞬间感动地是了。是的,没有哪个母亲是与孩子久别后是不想念自己的孩子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