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无瑾

夜空中最亮的星 01

雷卡亲情向,主卡埃,微雷安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设定在凹凸大赛中卡米尔和埃米被送到地球上并生活了十年后
卡埃已结婚
短篇,不长
———————————————————————————————
        有人说,星星是夜空中的方向标,即使你迷失于繁星之间,也会有一颗最明亮的星为你指引前方的路途。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知道,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在哪里?卡米尔此时正躺在非洲大草原上,一边仰望着漫天星辰,一边发自内心地质问。
       


        在来到地球后,卡米尔花费了三年时间,凭着自己的高智商完成了从小学到大学的所有课程,又用了两年考取了博士后,现在自己创立了一家公司,业绩蒸蒸日上,很快就成为了一家有名的大企业。总的来说,卡米尔现在是一名霸道总裁。什么?你问卡米尔现在为什么不在办公室里,哦,卡米尔半个月前和埃米结婚,两人把证领了以后就把事业放一边度蜜月去了。前阵子他们刚去了法国看铁塔,这会儿在非洲大草原上看星星。
       

        卡米尔望着星空出神,全然没听到埃米的呼唤。埃米也不恼,他也不再是当年那个什么都不懂、天真的小男孩,时间使他变得更加成熟。埃米知道丈夫所凝视的星空里,有着他们的悲惨过去,也有着丈夫和自己最敬重的两个人——雷狮和安迷修。是他们给予了卡米尔和埃米的未来。
        

         埃米也学着卡米尔的样子仰躺在卡米尔的身边,用左手握上卡米尔的右手,企图绐予他安慰,又仰望着星空,装出毫不在意的样子,真正的企图只有埃米心里清楚。
        

            渐渐的,在这漫天星辰中,埃米睡着了。卡米尔无奈地笑了笑,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埃米披上。渐渐的,卡米尔沉浸在自己的回忆当中……

评论(1)

热度(13)